不该

钓.15



钓系诺诺



吃完午饭的九尾要补自己的时长,他还没叫醒一诺,毕竟他的乖乖现在还窝在被子里睡得正香


九尾走到一诺旁边,弯腰亲了一口一诺白嫩嫩的脸蛋,又上手摸了一把,这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一个小时过后,一诺浑浑噩噩地醒过来,下意识去摸身边的人

“人呢”


刷完牙洗完脸之后一诺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想去找九尾,路上碰见了正在炫饭的冰尘


“你知道九尾在哪吗”

刚起床的一诺小脸白白净净的,语气还是软糯的,冰尘一时失了神,忘了回答他的话


一诺见他不说话,以为他没听见,清了清嗓子又问了一遍

“九尾现在在哪呀”


缓过神的冰尘指了一个方向

“走到里面向左拐,九尾在那里”


一诺扬起好看的笑容“谢谢你”

说完便朝着那个方向走了


冰尘低头扒拉了两口饭,脑子里不自主就想起一诺那张脸

“怪不得尾子,康康还有钎城都喜欢他,长得真好看”



一诺不知道九尾在直播,推开门就朝他扑了过去

“许鑫蓁!”


九尾肉眼可见地慌张了起来,连忙把摄像头和麦克风关掉

“我在直播呢”


意识到刚才自己的反应太过热情,一诺耳朵都烫了起来,小嘴也抿着

“我不知道你在直播,那个,应该没关系吧,反正我们都公开了”


九尾瞥了一眼炸开的弹幕

“没关系的,饿不饿,我给你做饭吃”


“饿了,我要吃钵钵鸡”


“我不会做哎”


“蓁蓁,你做的饭不能吃”


九尾突然就没法反驳他,毕竟他也尝过自己的手艺 确实一言难尽

“给你点外卖,你乖乖坐好”


“好~”


一诺安安分分地坐在九尾旁边的椅子上,整个人都缩到里面,看着自己家男朋友打游戏


看着看着,一诺也想玩了

“九尾,我想玩你的”


没办法,九尾只能宠着,把手机递给一诺,接着又冲着麦克风说道

“下面是男朋友的操作时间,好好看好好学哦”


一诺自己也玩过西施,所以玩起来很顺手,看着屏幕上操作丝滑的西施酱,九尾靠近一诺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老婆好厉害”


“那当然啦,我玩什么都厉害的”


弹幕已经疯了

“这是我的尾尾诺诺,你们不许想”

“真情侣就是好磕啊,许鑫蓁你上啊”

“国服中单的男朋友也是国服中单”

“尾子妻管严”

…………


九尾看着一大波的祝福在屏幕上飘过,连带着眼神都温柔了几分,这时候手机响了,是外卖到了

“我去给你拿外卖,你先玩着”


一诺也没抬头,只是胡乱点着头


偌大的直播间里只剩下钎城和一诺两个人,钎城在对面把两个人的举动都收入眼底,他嫉妒的要发疯,这么乖的小诺


“诺诺,吃饭吧,手机给我”

九尾领着饭,顺便还拿了瓶牛奶过来


一诺开心地冲九尾笑

“你看我赢啦,MVP”


九尾摸了摸一诺的头

“真棒”


“给你点的加麻加辣的”


“爱死你了许鑫蓁”

一诺解开袋子就大快朵颐


九尾继续直播,陪着一诺吃饭,看着他吃饭,心情都变好了许多


一诺吃完饭把东西推到一边,小手不停给自己扇着风

“好热啊,九尾”


九尾看了看被热的小脸发红的一诺,准备去拿遥控器把空调调小一点,被一诺阻止

“算了吧,你们会冷的,我回去换个衣服”


拖拉着九尾的拖鞋一诺回到房间开始翻九尾的衣服,找到一条短裤,立马就换了


于是当一诺晃着两条大白腿经过时,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他看,给一诺看的不自在,加快了脚步想回到九尾身边


钎城也盯着一诺裸露的白色肌肤,情欲爬上心头,快要掩盖不住了


“你怎么穿这个啊,你快换掉,”

九尾不乐意了,他们家小诺的腿只能自己看,这样走来走去多惹眼啊



“我就要穿这个,怎么地”


一诺居高临下地看着九尾,光着的脚丫子踩着九尾的脚,傲娇又可爱



“行行行,穿就穿吧,把我衣服盖上,等下别冻着了”

劝不动的九尾只能退一步



九尾怎么也没法专心打游戏了,眼神老是不自觉地往一诺腿上瞟


老婆腿又细又白怎么办


终于在第十几次偷看的时候,一诺主动把腿搭到九尾腿上

“好看吗,我看你一直盯着”


九尾话都结巴了,偷看的小心思也被戳破

“瞎说…你…你”


这下换一诺被逗笑了,脚趾隔着衣料缓缓磨着九尾


“别乱动啊乖乖”

九尾抓住一诺不安分的脚,惩罚似的捏了一下


“九尾哥哥好纯情哦”


九尾实在受不了了,使劲一扯把一诺从那边椅子扯到自己怀里

“不听话的小孩可是要受惩罚的”

说着九尾缓缓低头


差一点就要亲上去了,被赶来的工作人员搅混了


“咳咳,那个,九尾啊,你明天早上有个拍摄,今天下午就要过去,你收拾收拾准备去吧”



“这么突然啊,那好吧,我马上就去收拾”


怀里还抱着因为害羞不敢抬头的一诺,九尾把他的脸抬起来

“你乖乖等我回来,别乱跑”


“好吧……”

低落的语气是掩饰不住的


“回来带你吃好吃的,嗯?”九尾刮了一下一诺的鼻子,又低头亲了一口


“嗯嗯,知道了,你快去吧,不用担心我”


九尾也没什么好收拾的,随便拿了点东西,又朝着门口偷瞄的一诺招了招手

“我走啦”


“嗯”


……


九尾已经走了,一诺很无聊地回到刚才九尾坐的地方开始玩游戏,好在现在这里已经坐满了人,一诺不会觉得尴尬



对面的钎城勾唇笑了

“机会来了”


一诺刚愉快结束一局排位,嘴巴有点无聊想吃点东西,但是在这又不好开口,正思考要怎么办的时候,一盒巧克力递了过来


“这个很好吃的,尝尝”


一诺没从钎城的笑容里读出其他意思,伸出双手乖巧接过那盒巧克力

“谢谢”


是酒心巧克力,而且还是高度酒,但是没有什么味道,一诺闻了闻觉得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张嘴咬了一口


“好好吃”


很快就空了半盒,但是一诺觉得有点不对劲,明明空调已经很低了,自己穿的也少,为什么越来越热啊,头也晕晕乎乎的,他没意识到自己已经有点醉了


一诺整个人斜靠在椅子上,小脸微红,他有点困,腿搭在扶手上就闭上了眼


一边的清清很快察觉到一诺的不对劲,想去叫醒他别在这睡觉,又被钎城阻止

“我抱他回去吧”


钎城轻轻把一诺抱起来,此刻乖巧的小诺躺在自己怀里,钎城很想再亲亲他,他已经是别人的男朋友了,这里不适合做什么,钎城抱着他回了自己的房间


摩挲着一诺因为醉意发红的脸,钎城低头在他脖子旁边闻了闻,有巧克力的甜腻味还有勾人的酒味


钎城把他抱到怀里,一诺因为动作太大的缘故睁开了眼睛


“你是谁呀”


钎城可太喜欢这样的一诺了,又乖又软



“你猜”


好听又狡猾的声音落入一诺的耳朵里,一诺舔了舔嘴巴

“你声音好好听,我好像认识你哎”


“叫声钎城哥哥听听”

钎城带着耐心引诱着他


“钎城哥哥…”


这是一诺第一次叫他哥哥,钎城咬住他的嘴巴,又扣紧他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

“再叫我阿钎好不好,诺诺”


“阿钎,阿钎”


钎城失了智,舌头撬开一诺紧闭的牙关,勾住他的舌头强迫他和自己接吻


“说你最喜欢阿钎了”


“我最喜欢…喜欢,…我不喜欢阿钎,我喜欢九尾”

饶是带着醉意,一诺嘴里说的话也十分认真


“我最喜欢阿蓁了”


钎城脸上明显已经带着不满,捏住一诺的脸,继而又咬在他的脖子上


“疼”


钎城力气很大,一诺白皙的脖子上已经有了牙印


“你不是我的阿蓁,我要阿蓁”


一诺被欺负哭,使出全身的力气去推钎城,奈何力气太小,怎么推也推不动

“我不能…你…阿蓁会不开心的,你别碰我呜呜呜”


“是吗,你的阿蓁现在不在这,看着我,我可不是许鑫蓁!”


“我不要你…你走开啊”


一系列的反抗引起钎城的不满,他把一诺压在床上,一诺一口咬在钎城胳膊上,钎城吃痛松开,一诺趁机钻了空隙要跑出去,一边拿着手机要给九尾打电话


“接电话啊,许鑫蓁,许鑫蓁”

但是一阵阵的忙音不断返还给一诺差劲的讯息


门被反锁,一诺拍打着门,声音很快传到其他人的耳朵里,冰尘带着清和不然就朝着声源跑过去


“一诺你怎么了?”


“开门啊,我不要在这里,我要许鑫蓁,我要许鑫蓁,你们都是混蛋”

声音带着哭腔,ttg众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钎城已经没有下一步的动作了,他后悔了,一诺可能会因此讨厌他


“周诣涛,他是九尾的男朋友你不能动他,快把门打开”

清清冲着门内大声说话


“对不起”

钎城把门打开了,一诺一下子就冲出去跑回九尾房间,任谁呼喊都不开门

“呜呜呜,我要许鑫蓁,我想回太仓,我讨厌你们”





……



六一快乐










评论(25)

热度(5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