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

钓.14



钓系小诺



这个夜晚注定是不平静的,一诺的鱼塘炸了,手机里源源不断的信息,微博热搜词条高居不下


暖阳:徐必成你小子?!背着我找九尾?


不然:尾子欺负你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呜呜呜


小义:哥不会放弃的,总有一天我非要把你撬走


…………

其中有一条意思晦暗不明的信息,是钎城发的



不要急



他和九尾倒是不打紧,两个人在床上“玩”的挺开心


一诺白皙的皮肤九尾只轻轻一掐就起了红印子,整个人被牢牢反扣在床上,身后的九尾咬住他的脖颈,呻吟声淹没在柔软的被子里


“许鑫蓁,我要杀了你…”


“嘴巴还是不饶人啊,这可不好”


九尾轻笑一声把人翻过来,架住一诺的胳膊往怀里带

“嘴巴也要哦”


“唔…”


亮晶晶的水渍和液体沾在一诺红红的嘴巴上,九尾扣紧了他的头


“好厉害,宝贝”



“全部都要吃掉哦”


九尾看着一诺乖巧咽下之后,奖励似的亲了亲他的嘴


“乖乖真棒”



一诺究竟怎么样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哭湿的枕头和身上欢爱的痕迹足以证明这个夜晚有多疯狂



“真的…不行了啊”

一诺的语气早就从犀利到可怜,到最后彻底失了力气



“乖宝 还不够”



一诺又被换了个姿势


他觉得自己要死在九尾的床上了



当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照进来的时候,九尾睡得正香,怀里的人枕在他的胳膊上,小小一团,一诺的腿还搭在他的腰上



过了一会一诺醒了过来,准确来说,是被疼醒的,看着身上片片痕迹,浑身酸痛,尤其是那里他不用想也知道肯定已经肿了

没控制住一诺还是哭了出来


声音吵醒了九尾,他一睁开眼就看见一诺坐在床上哭的好不伤心


“怎么哭了,乖乖”


“疼,全身都疼,许鑫蓁,疼死了”

眼泪一颗颗往下掉,九尾看着心疼死了


“对不起,别哭了,我…下次轻一点好不好,再哭我要难受死了”


九尾是最看不得别人哭的,尤其是一诺,眼眶和鼻子都红红的,看起来就很想让人欺负


好不容易哄好了他的乖乖小诺,九尾就被罚跪到了地上


“一个小时,一分钟都不能少”


九尾认命似的跪了下去,眼睛还是在可怜巴巴地望着一诺

“乖乖,一小时太长了,膝盖会疼的”


一诺吸了一下鼻涕,“能有我疼吗”


“少一点好不好,诺诺”


一诺还是心软了

“那就半个小时吧”


“还是老婆疼我”


“希望你下次在床上也能这样心疼心疼我,你看看我”



一诺弯了弯唇,跪在床上,背对着九尾,柔软的腰也塌了下去,后面的风景一览无余地暴露在九尾的视线里



九尾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看见他的变化之后一诺很满意地扯过被子盖好


“大早上你怎么能这样”

说罢九尾就要爬起来


他被勾的好难受,老婆大早上不干人事怎么办


“跪好,不许乱动”



九尾看到吃不到整个人都不好了,下次再也不把人欺负那么狠了



“老婆…”


一诺不予理会,自顾自玩着手机,时不时瞥一下地上跪着的某人


“咕~”

肚子发出不合时宜的声音,他饿了


看了看手机,二十分钟了,一诺又抬头望向九尾,他还算安分

“算了,起来吧,给我买饭去,顺便买套衣服回来”


一诺瞅见自己衣服已经被弄得脏的不成样子,也没法穿了


九尾一下子从地上窜起来,抱着一诺亲了又亲

“等我,乖乖”



趁着九尾买东西的空档,一诺很认真的回复了所有人的消息,明确拒绝了所有人,但是他看见钎城的信息,思考半天也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一诺回复了一个问号,那边也是很快发来信息


钎城:九尾可要把你看住了


一诺不明白他的意思,在他的印象中钎城就是那种温温柔柔的类型,他不理解钎城发这番话有什么别的含义,只是觉得心里很不对劲


要不要回复他呢


磨蹭了半天,一诺还是回了一个


啊?



屏幕那边的钎城推了推眼镜

“我可是看不得你们好呢”



他没再回复下文,一诺看他没回索性也不管了,打开电视准备看点什么


“没一个好看的,什么东西啊这都是”

喃喃自语的一诺还是把电视关了,百无聊赖地先去洗了个澡,尽管昨晚九尾已经很认真地给他清理过了,一诺还是觉得浑身都不舒服



裹着浴巾一诺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他的九尾怎么还不回来啊,一个多小时了


正想着呢,门铃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一诺又是一脸的不理解


“你每次买那么多东西你当喂猪的吗,你这么有钱吗?”


“给老婆花钱我开心”


一诺看着傻乐的九尾,勾着他的脖子亲了一口


“奖励”



吃完饭的一诺又被九尾搂在怀里

“跟我回俱乐部好不好”


“不好吧,这”


“他们都很喜欢你的,没事的”

九尾又亲了亲一诺


一诺想着钎城,心里莫名的不对劲,耐不住九尾一直哄着,还是答应了




“一诺来啦”

张凯笑眯眯的和他打招呼,一边使劲拍着九尾的肩膀

“真行啊你,看看这一诺,你真有福气”


九尾白了他一眼

“他也有福气好吗!有我也是他的福气”


“啊对对对”



一诺看着他们说笑,心情也变好了很多


俱乐部里的人都热情和他打招呼,社恐小诺手一直抓着九尾不放


走到钎城身边的时候,一诺总感觉有股冷风吹过,下意识缩了缩脖子,一抬头就对上钎城带着笑意的眼睛


一诺觉得有点腿软,这个笑容看起来不是很正常


钎城低头靠近一诺,在他耳边轻轻说

“欢迎啊”



九尾一下把人拽到怀里,“别靠那么近啊,我们家一诺可是很害羞的”

一副宣示主权的味道


钎城也没再说话,盯着一诺看了好一会,不耐烦地扯了扯领口

“真的热这个天”



一旁的清清看着空调23度,不解的来回看

“你发烧了?”


“……”

钎城真的无语了,转身走了



九尾也理所应当地抱着一诺回了房间


“我发现你们真的很喜欢抱我”


“谁不想抱你啊,我们一诺那么招人喜欢”

九尾嘴上是这么说,心里早想把那些人手都剁掉,尤其是小义那崽子,不知道摸了小诺多少遍








你们想要钎城对小诺做什么!?


















评论(38)

热度(5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