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

钓.12

   

钓系美人诺



 

“先生,先生?醒一醒,我们打烊了”

旁边是服务员的提醒,无畏睁开迷茫的双眼,打开手机


凌晨一点


他还是没有回来


走出火锅店无畏想给一诺打个电话,熟悉的电话号码已经被调出来,无畏迟迟没有按下拨号键,手指就那样僵在离屏幕不到两厘米的地方


他还是伸手摁灭了屏幕


“他应该,休息了吧……”


半夜的街上即使灯火通明,也没有多少人,天空还在飘着小雨,无畏把手伸出伞外,冰凉的触觉使得他下意识缩了回去


无畏叫了出租车,报了俱乐部的地点就躺在后座上,闭上眼睛脑海里都是一诺的样子,笑着的哭着的,乖巧在他怀里承受他的索吻的样子,一幕幕画面更刺激的他头疼


无畏发烧了,他自己人到俱乐部的时候已经迷糊了,几乎是被抬到医院的


消毒水的味道挥之不去,梦境里的无畏也皱了眉头



“诺诺……”


久酷听见无畏迷迷糊糊地在叫一诺,低头叹了口气,为什么偏偏是一诺呢




今天的太阳很好


一诺是被九尾弄醒的,还没睁开眼睛就能感觉到身体里的异样


“你有病吗,大早上不让人睡觉?出去啊”

虽然声音已经变了腔,一诺还是死死傲娇着不发出怪异的声音



结束后是九尾抱着人下去的,一诺要累死了,浑身都疼,喉咙也发哑

“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九尾擦了擦一诺的头发,笑出声

“没想到的还多的很呢”



一诺突然想到什么,打开手机查看,果然,好多条未接来电和微信,是无畏打来的


一诺还是有那么点愧疚的,拨了号码就打了回去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dial again later”

(对不起,再氵一下)


电话里的机械女声一遍遍重复,一诺觉得无畏大概是在生气不想理他,索性没有再打了



“下午我就要回太仓了,后天有比赛”

一诺靠在九尾怀里,却在思索着别的



“我想做你男朋友”九尾扶正一诺的身子,两个人四目相对



一诺很想逃避这种问题,他知道自己对九尾是不一样的,但是,到底是什么地步,他真的不清楚


“下次再说吧”


“你有多少次下一次呢,诺队,和我在一起很难吗”

九尾语气已经带着愠怒


“你以前总说不要太贪心,我怎么不贪心呢,那么多人都觊觎你,他们哪个人不是和我一样都想占有你?还是说,你不懂我到底什么意思?”



一诺很头疼,他讨厌面对这些问题

“别说了,让我自己静一静行不行”



“好,我给你时间”

随之而来的就是刺耳的关门声,一诺委屈地红了眼眶,九尾好凶



刚走出去九尾就后悔了,他刚才是不是声音太大了,会不会吓到他,转身想回去给他道歉,理智却告诉他总要给他点教训,让他尽快认清自己的内心,九尾回头深深望了一眼,还是离开了



一诺已经稳定了情绪,准备收拾收拾回太仓,刚起身就坐了回去

“好疼…”


总算是缓好了身子,一诺出门了,刚准备要拦车久酷的微信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个,诺队,无畏在医院”


“医院?他怎么了,把地址给我,我现在就过去”

一诺一想到可能是自己造成的,他就更加愧疚



“他怎么了”

刚过来的一诺气喘吁吁的



“刚才醒了,你进去看看他吧”久酷看见一诺脖子上的暧昧痕迹,刚想张嘴问什么,还是闭了嘴没说话,他们之间的事,还是少掺和的好



“诺诺,你怎么来了”

无畏扯出一丝笑容,尽管脸色还是很苍白



“来看看你啊,怎么生病了?”



“昨天下雨受凉了,回去的时候就发烧了,我没注意”


“你几点回去的”


“十点”

无畏在说谎,他不想让一诺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回去的,不想让他愧疚


“现在好点了没,还有哪里不舒服”


“好多了,谢谢”

笑容还没来得及绽放,无畏就看见一诺锁骨上的吻痕


“你们,昨晚……”


一诺连忙把衣服往上扯了扯,堪堪盖住那点痕迹


“你和他……”

无畏此时的笑容已经比哭还难看了


一诺也没有隐瞒

“嗯”



“在一起了吗?”无畏又问道


“还没”



“意思就是我还有机会了”


一诺很不明白无畏为什么要这样

“没必要了,无畏,我知道你难受,真的没必要一棵树上吊死”



“可是我一想到要是你们在一起了,我会更难受,我不介意的,即使你和他这样,只要,只要最后我能和你在一起,我都不介意的”

明显的哭腔已经吼了出来,无畏死死抱着一诺不松手



“一诺…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


肩膀上已经被眼泪浸湿了,一诺不用看也知道无畏现在有多狼狈

可是一诺只有一个




“杨涛,对不起”

“我不该主动招惹你的”


“你没错,你只要对我笑笑我就动心了,你什么都没做的时候我就已经投降了”


一诺不知道,原来这段感情,先入戏的原来不是自己



安抚好无畏的情绪,一诺要回去了,很头疼,情债太多了




太仓基地


“哟,诺队总算记得自己还有个家啊”

沙发上的唐田又开始阴阳怪气了


“怎么了,对你爹我有意见吗”


“要点脸,我是你爹”


下面就是小学生吵架了

…………


(泽诺的删了,我嫌晦气)























评论(9)

热度(4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