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

钓.11


 钓系小诺




一诺躺在床上翻看比赛表,自己的比赛这周已经没有了,正好明天是hero和wb的比赛,一诺想去看看


又翻看自己和无畏的聊天记录


“卧槽?我竟然整整两天都没回他”


对话框上的消息还停留在一个小时前


无畏:你是不是生气了诺诺


一诺觉得自己就是个罪人,连忙打了电话过去,不知道他会不会接,毕竟现在都已经两点了,意外的是电话很快被接起


“诺诺,你很忙吗,那天是我不好,我不该那样的,对不起”


一诺觉得无畏是个傻子,他也没做错什么


“我没怪你,真的,这两天我都没注意看微信,消息太多了,忘了回你,抱歉”


“明天我有比赛,能来看我吗……”

无畏半天没收到回应,又说了一句

“不来也行的,我”


一诺打断了他的话“我会去给你加油的”


“明天暖阳也在啊,你只会给我一个人加油吗”


暖阳和无畏是两个不同的存在,林恒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老实说无畏会让他更动心一些

“嗯,给你加油”


“好,我等你,明天下雨,记得带伞哦”

话筒里传来无畏并不清楚的普通话,一诺觉得无畏绝对是这世上最笨蛋的野王



“那就挂啦,拜拜,明天见”


“明天见,糯糯”


一诺放下手机,抬手去拿桌子上的牛奶

“都凉了…”


但是他现在好想喝啊,只能出去热一下了

俱乐部已经熄了灯,一诺拿出手机照明,去找开关在哪,但是找了半天不仅连个人都没看见开关也没找到,一诺泄了气,不想喝了


正准备把牛奶放下,背后传来好听的声音

“一诺?你在这干什么”


一诺没戴眼镜,把灯光往那人脸上照了一下

“阿钎?”


“是我,你还没说你干嘛呢”


“牛奶凉了,我想热一下”

一诺没有半分犹豫


“给我吧,你在这等着,我一会就回来”

顿了一下钎城又加上一句话

“这里半夜电源是断开的,你别乱跑”



“好”

甜腻腻的声音百听不厌



钎城前脚刚走,后脚九尾就把人扯到自己怀里

“终于走了,刚刚被他抢先一步,心机男!”


“九尾同学,松开”



“我不,马上他就回来了,我想”

九尾停住话


“什么?”


不给一诺反应,九尾突然把他的手机反扣,也顺势把一诺抱到墙后


不由分说地亲上了眼前的人

“张嘴,宝贝”


舌头被勾住,一诺被动承受着九尾的索吻,嘴里也溢出细碎的呻吟


九尾的手很不老实,一直往他那里摸,一诺几次差点叫出来,却又被九尾堵住声音


“他好像回来了”


一诺知道他说的是钎城

“你松开啊,混蛋”声音早已经染上娇媚


脚步声越来越大,一诺好紧张,这感觉像在偷情一般


终于九尾松开他,在钎城发现之前逃之夭夭,一诺整个人都软在地上


“一诺,你在那边吗”

耳边是钎城的声音



“我在”



钎城赶过去的时候就看见一诺坐在地上,面色潮红,眼睛也染上雾气


“阿钎…”



“怎么了,诺诺,不舒服吗”


这是钎城第一次叫他诺诺


一诺眼睛红红的,到底也没哭,伸出双臂

“抱我回去”


钎城手里还握着牛奶,想了想还是把牛奶递给一诺,自己抱他回去


“太瘦了…一诺”


小巧的脑袋乖乖在他颈窝里,钎城低头亲了一下他的发旋


“喝了牛奶就赶紧睡觉吧,太晚了,明天别起不来床”


一诺拿起杯子就咕嘟咕嘟喝了半杯,喝不下了,就把杯子递给钎城

“好了,我要睡觉了”


钎城捏住他的下巴,俯身亲了一下一诺


“晚安”



一诺也回他

“晚安”


困意袭来,一诺不一会就睡着了,这一觉直接睡到上午十二点

还是被九尾闹醒的


一诺勉强睁开眼,九尾在他床上瞎蹦跶


“你没事吧,许鑫蓁!神经病啊”

一诺的起床气还是照常发作


“起床吃饭啦”

九尾伸手戳了戳一诺软软的脸蛋



“知道了知道了,别吵,滚出去”


一诺认命似的从床上起来去洗漱


赶到餐厅的时候,ttg众人齐刷刷地望着他,一诺社恐的老毛病又犯了

抬哪个腿也不是


“诺队!坐这”

不然朝他招了招手


一诺走到他身边坐下,凑到他耳边问

“都在等我吗”


“是啊,我们都在等你”


一句话说的一诺更加无地自容,扒拉着面前的煎蛋,好像要戳碎它


一诺看了看别人面前的煎蛋,又看了看自己的

“我这个,怎么那么丑啊”



九尾:你不会说话可以不说



清清特意提高了音量开口:“其他的都是阿姨做的,你这一份,可是我们尾子亲手煎的呢”



一诺在众人好奇的目光下,叉起煎蛋尝了一口

“呸呸,这什么啊?怎么是甜的啊?还没熟”

一诺直接转头吐在垃圾桶里



“你连盐和糖都分不清吗”

一诺的嘴里都是那个味道,挥之不去



“我可是第一次下厨啊,给点鼓励行不行”


话正说着,钎城递过来一盘新的

“我刚煎的,尝尝”


一诺本就不抱有希望,张嘴咬了一口


“好吃”


确实比九尾煎的好吃



九尾不开心了,把一诺面前自己的那盘直接倒在了垃圾桶里

气压瞬间降低


不然突然说了一句

“要不然,我也煎一个?”


被清清一片面包堵住了嘴


“给你尝一口”

一诺把东西递到九尾嘴边


见他不为所动,一诺又换了副语气

“尝一口嘛,真的很好吃”


ttg人都傻了,他们第一次见一诺撒娇,这谁顶得住啊


九尾傲娇似的吃了一口


“哼,一般”九尾咂了咂嘴



钎城没说话,安静吃光面前的饭




“谢谢招待,我要走啦”

一诺打了招呼就准备要去场馆了



不到半个小时,九尾也收拾收拾要出门


“你干什么啊尾子”

冰尘看着要出门的九尾,疑惑了半天


“去看比赛啊,一诺也去了”


“你怎么知道”


“我偷看了他的手机”

九尾不是很开心,这小东西又要找别人



“不愧是你”




一诺特意去买了一个帽子,戴上口罩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找了一个座位坐下



他不知道九尾也摸了进来


两个人在不同的区域,九尾实在看不清他在哪



“中路高地塔被hero拿下,北京wb只剩下一个人了,花卷能守住吗,炸弹猫已经没有大招了,守不住了,直接先杀人再点水晶,15分34秒,让我们恭喜南京hero久竞,三比一拿下比赛”

(氵一波)



一诺看见比赛结束的画面,起身要去后台找无畏



“无畏!今天好厉害”

一诺伸手拍了一下无畏的肩膀



“你在看我,我肯定厉害呀”


“等会一起去吃饭吧,我请客”

无畏宠溺地捏了捏一诺的脸


“嗯嗯”



报备之后无畏和一诺一起出门了


雨势渐大


一诺挽着无畏的手臂一起上了出租车


身后的九尾面无表情地目睹了一切,他没带伞,身上头发上早已经湿透,已经染黑的头发湿哒哒的垂着,眼睛里的委屈都要溢出来了


“诺诺…”



九尾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跟上了他们




下雨天适合吃热气腾腾的火锅,九尾独自坐了一个餐位,这个位置能刚好看见他们俩


嫉妒的情绪要爆发,九尾看着无畏温柔地喂一诺吃东西,那本应该是自己的角色



没有心情吃东西,九尾出门又把自己淋了个通透,站在屋檐下,给一诺打电话

“我想你了”



“你在哪?你那里也下雨了吗”

一诺听着话筒里传来的雨声,总觉得心里不舒服


“门口”



“等我”

一诺挂了电话就要出去


“诺诺,还没吃完”

无畏拉住一诺的手



“我等会就回来”



无畏知道他大概是不会回来了


一诺爱吃辣锅,无畏在里面涮了一点菜,捞出来吃了一口

“果然还是好辣”


吃着吃着眼泪就下来了


好不甘心




门外的九尾浑身湿透,被一诺训着,像个犯错的小孩

“对不起”


“算了,先送你回酒店吧,天都黑了,又下雨,你乱跑什么啊”


出租车上九尾沉默不语,手却牢牢攥住一诺的衣服,他怕他又跑掉


一进酒店门,房卡都还没插,九尾就把一诺抵在墙上


🌸 

























评论(36)

热度(6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